祁玖

坑多杂食,更新随缘,雷拆逆

【送客】无题[微虐]

[白嫖党来交党费啦!]

(注意:

葬哥视角,炎客死亡预警!

是刀子!

以前的存稿

文笔不好

雷者慎入!!!!)



【祁玖:小可爱们元宵节快乐!(过节咱们糖嗑太多了,来点刀子有助消化(狗头保命!))】



所谓教堂的神圣

隐藏罪恶的交易

那些自诩的高贵

深埋肮脏的血迹

指向同伴的枪口

烙印灵魂的罪名

我用鲜血洗礼

步入迟到的黎明


凄冷残破的凛风

无名墓碑的刻痕

时光抹去的姓名

指尖尚存的温情

褪去沉重的光芒

沉溺撕裂的回忆

我将悲伤重启

孤奏寂寥的章曲


信仰既已崩塌

又何必强装高尚

将翅膀撕裂

破碎支离

挣脱古旧的枷锁

我将重新站起

将光辉厌弃

堕落沉寂

审视不堪的世间

我将鲜花藏匿


染血的句号

结束错误的相遇

寥寥几笔

记下你我的曾经

让清风替我

为你捧上一束玫瑰

放在你冰冷的左心房

献上一滴眼泪

远方的黎明

划破了天际

紧握的双手

堕入了沉寂

用一颗子弹

跟上你的步伐

别走太远

我怕追不上

评论(2)
热度(11)
© 祁玖 | Powered by LOFTER